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党的声音进农信 沿着蓝图促发展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1-15 18:52:09

为大力助推乡村振兴,扎实推进“三农”工作,近日,党二十大代表、江格斯乡江格斯村党支部书记郝香利深入裕民县农村信用社合作联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金融工作者,沿着二十大蓝图,建设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扎实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现场,郝香利从大会的盛况、主要精神和参会的感受和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广大金融工作者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美丽裕民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推进农业产业资金的优惠政策,坚持助力农业农村发展,真正将助农、惠农工作落到实处,为裕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党委书记 王振江:“让我备受鼓舞同时也深感重任在肩,我们会以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认真检视自身在三农金融服务中思想认识、组织推动、机制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有针对性的改进优化,不断健全完善三农金融服务长效机制,确保学有成效走深走实,全心全意的做裕民县老百姓身边的“专业银行、贴心银行、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许可可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