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融入思政课堂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1-17 16:19:09

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裕民县各中学有效落实“大思政课”育人功能,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气腾腾”地走进校园,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活动中。

走进裕民县第一中学,思政课教师正在用青少年学生听得进、听得懂、更容易理解、更好把握的方式,诠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灵气、地气走进思政课堂。

一线教师把“冒着热气”的学习思考心得通过多种形式带到学生中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同学们的学习与成长成才结合起来,通过更加“接地气”的方式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案、课堂、进学生头脑,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

裕民县第一中学 高中思政教师何镖:“第一时间走进学生,走进课堂,我们加强集体备课,以实际的行动来宣扬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把小课堂和大社会联系起来,使广大的学生真正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让学生们真正感受到祖国的发展,祖国的变化,让二十大真正的落地生根。”(蒋楠 江淯竹)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