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庆祝党的二十大 共享阅读新时代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1-22 16:59:52


阅读是人们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扎实推进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近,哈拉布拉镇文化街社区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共享阅读新时代”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群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围绕“庆祝党的二十大·共享阅读新时代”主题,畅谈读书感悟。分享结束后,大家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真正把读书变成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此次读书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下一步,哈拉布拉镇文化街社区还将继续从群众需求出发,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阅读活动,用书香润万家的精神力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蒋楠 江淯竹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