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裕民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2-21 12:27:15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近日,裕民县委组织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13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争分夺秒、各显身手,快速“抢”,流利“答”,营造了紧张激烈、争先恐后的浓厚氛围,为各自代表队赢得宝贵的分数,精彩的比拼获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竞赛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的集中检验,也是对各党员干部群众业务知识的巩固提升。在激烈的角逐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也赛出了各党员干部群众的进取精神,切实增强了全县党员干部提升能力素质的思想自觉、争当示范表率的行动自觉,有力推动了全县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工作的整体提升。

裕民县委组织部部委委员胡金胜:“目的就是通过这种多样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好、推动好我们的各项工作。”(江淯竹)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