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地区举办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访谈网络直播活动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2-13 17:03: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有效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月10日下午,地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访谈”网络直播活动。

直播中,党的二十大代表、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郝香利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进行专题访谈,与地区7个县市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

党的二十大代表 裕民县江格斯乡江格斯村党支部书记 郝香利:“今天参加这个访谈节目进行现场直播,心情真的很激动,通过这种访谈的形式,将我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宣传到千家万户,也是从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基层治理、兵地融合等方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一个解读。今后我们也将持续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从带领村两委班子,找方向明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我们村越来越美丽,让群众生活越来越好。”

裕民县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投屏+手机自学”等形式积极收听收看,网络直播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务实创新,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比学赶超、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裕民县哈拉布拉镇加依勒玛街社区党总支书记 主任 李学梅:“学到了一些典型的经验做法,也为我今后的工作提供了一些好的思路。今后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好为民服务各项工作。”

裕民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杨艳丽:“再一次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郝香利同志做的经验交流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2023 年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水平,乡村振兴具体工作上台阶,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宋佳音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