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法律宣讲进村队 为民服务润人心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7-05 11:33:49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增强村民“守法、懂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强化遵纪守法的观念,更好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连日来,裕民县法律服务团深入村队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7月4日,在江格斯乡阿克铁克切村,针对村民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法律服务团成员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案例进行了诠释,让大家懂得了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应该如何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法律意识,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让基层治理纳入法治化轨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健康发展,不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许可可 蒋楠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加依拉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