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哈拉布拉镇三举措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5:10

哈镇宣传十九大标语.jpg

彭金梅给访惠聚队员宣讲十九大精神.jpg

钟玲2月20日住户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jpg

为了让干部职工居民群众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哈拉布拉镇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

一、高度重视,制定宣传方案

镇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并结合我镇的实际情况,成立了哈拉布拉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哈拉布拉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

二、营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悬挂宣传标语6条,悬挂在交通要道进行宣传,二是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三是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单,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

三、是学习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一是镇党委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做到学深悟透。二是各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记好学习笔,并开展大讨论,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写一份十九大学习心得体会,把大会主体内容学懂学透。三是分管领导深入联系社区开展宣讲。各社区包点领导深入所联系社区,通过周一升国旗,晨会、入户等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做到家喻户晓。(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