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裕民县第一双语幼儿园开展“学习党章,尊崇党章” 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5:15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浓,五月的裕民花海飘香,在这激情似火的季节里,十九大和党章的学习热潮像春风吹拂大地,沐浴着春天的一幼。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促进广大党员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铭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529日下午,裕民县第一双语幼儿园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知识竞赛。

2.jpg

本次竞赛共有三支参赛队:超越队、梦想队、友谊队。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其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新党章党规党纪等相关知识。竞赛中,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即使在风险题里也是沉着应对、稳打稳扎。整场气氛活跃而紧张,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了使更多的观众参与到此次竞赛,比赛中穿插了现场观众答题环节,主持人每出一道题,观众们纷纷举手抢答,使竞赛再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超越队荣获一等奖,参赛队员陈莉丽获得了最佳答题奖、杨静获得了最佳选手表现奖。

3.jpg

此次“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园领导和党员们的高度重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党章等知识,深刻领会其精髓,做到入脑入心并用于实际工作中。此次竞赛增强了学校党员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和学习意识,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魏燕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