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民族团结故事 凝聚心连心合力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12-09 12:14:18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营造各民族和谐共处的社会氛围。我县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增强各族群众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讲身边民族团结的感人故事,凝聚各民族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强大合力。近日,哈拉布拉乡开展了“石榴花开别样红 富裕民间颂党恩”宣讲比赛。宣讲员们通过身边发生的一个个民族团结感人故事,表达了对各民族之间团结友爱、守望相助的深厚感情,和携手建设美丽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定信念。

宣讲比赛的开展,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要想有安定、富裕、美满的生活,各民族必须交往交流交融,更要拿出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和实际行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动家人、带动身边人,推进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