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观摩学习拓思路 乡村振兴促发展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5-25 10:46:26

增进交流学习,推动乡村战略深入实施,近日,裕民县组织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观摩学习全县乡村振兴先进经验。

观摩中,基层干部们先后来到新地乡前进村、江格斯乡年代印象、阿克铁克切村,认真听取美丽乡村和产业发展的特色和经验介绍,详细了解如何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与美丽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等有效结合,挖掘田园风光潜力,打造旅游度假村的成功做法。大家穿行其间,看庭院改造、看产业发展、看乡村治理,认真学习这些网红打卡地在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百姓增收致富的经验。

通过观摩交流,让各村党员干部拓宽了视野,转变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各地因地制宜发展庭院经济、助农增收振兴乡村的信心。政府副县长侯志国参加活动。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