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利好政策振奋人心 裕民县旅游持续升温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09 17:59:32

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发展,尽快推动旅游动起来、火起来,裕民县积极落实各项旅游利好举措,积极发展周边游、近郊游、城市休闲游,促进旅游业持续升温。

在裕民县前进村,小桥流水、青砖绿瓦一派江南水乡美景,吸引着众多游客打卡游玩。罗先生和家人从塔城来裕民旅游,由于两地之间只有一小时左右车程,路途非常近,这次周边游让他感觉很愉快。

利用前进村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人文风光,为旅游公司和当地村民带来商机,裕民本地的农副产品、印有“富裕民间”字样的短袖、手提袋等特色伴手礼深受游客青睐。自治区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发展,推动旅游动起来、火起来的利好政策,让大家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裕民县充分利用五月山花节开幕的有利时机,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并结合乡村旅游,打造前进村、7080年代印象等一批网红村,吸引游客来裕民周边游、近郊游、城市休闲游,持续促进旅游热度不减。蒋楠 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