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冬季大棚绿意浓 有机蔬菜抢鲜上市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2-09 10:27:02


近年来,裕民县不断转变农业生产方式,积极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带动群众持续收入。这两天,新地乡智慧农业采摘园的大棚蔬菜绿意十足,首茬反季绿色有机蔬菜抢鲜上市,丰富了居民的菜篮子。

迎来大雪节气,尽管室外面寒气逼人,走进蔬菜大棚却感受到浓浓的暖意扑面而来。一眼望去,油麦菜、生菜、香菜长势喜人,生机勃勃,呈现一片片绿油油、一垄垄郁郁葱葱的景象。大棚里到处弥漫着泥土和蔬菜的清香,一片茂盛。农民正忙着采收今冬首茬绿叶蔬菜,抢鲜上市,抓住冬季有利时机增加收入。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近年来,裕民县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以温室种植为主的特色高效农业,不断提振群众种植增收信心,让温室蔬菜种植成为助力群众增收致富的“金钥匙”。许可可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