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累积冠军·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精彩不断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3-24 19:42:58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活动,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3月22日,裕民县加依勒玛街社区和各乡镇各单位职工联合开展“累积冠军·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各族群众积极参与洁净家园、串门行动、村事我管等精彩多样的“累积冠军·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中,不仅促进了邻里和谐,也增强了各族干部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随后,以红歌接唱、气球火车、推倒保龄球、拔河等各类比赛项目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调动各族群众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又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构建和谐美丽宜居裕民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裕民县哈拉布拉镇副镇长 古丽达娜:“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让群众健康身心,打扫公共场所卫生,让辖区环境焕然一新,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宋佳音 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