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农村公路修到家门口 铺就幸福生活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6-20 10:30:09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以增进民生福祉为目标,全力打通农村公路“毛细血管”。随着农村公路建设力度不断加大,过去“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乡村小路正在消失,变成了一条条畅安舒美”的农村公路,不仅解决了农民的“出行难”问题,也铺就了一条农村致富路,更成为乡村振兴的“加速器”。

  驱车行驶在江格斯乡江格斯村,路面平整宽敞,道路两旁屋舍俨然、环境优美,让人的心情也感到舒畅开朗。

江格斯乡江格斯村村民 蒋裕林:我们北村这个路面、路灯,各方面比起以前来说那是翻天覆地的一个变化,老百姓现在乡村大舞台也都有,活动场地也有,柏油路、花砖、采摘园休闲中心啥都有,搞得是相当不错,老百姓现在出门也方便了,生活质量也提升了,幸福感满满,不忘党恩感谢党,永远跟党走。

  江格斯乡江格斯村紧邻219国道,乡村道路的修整完善使村里形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为果蔬、粮食等农作物的运输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通行环境。同时,村内道路的建设还带动了周边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安全便捷的交通引领了一批又一批游客前往临近的旅游景点。

江格斯乡江格斯村 村委会主任 李进忠:2023年我们申请修建了5.2公里的道路,不仅为村民解决了出行难的问题,还极大地改善了村容村貌乡村道路建设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农牧民群众的生活生产,还有效衔接了乡村振兴和旅游发展,为群众增收致富提供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为群众办好实事好事,切实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蒋楠 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加依拉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