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端午情浓 爱心粽子送到家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6-21 10:52:05

端午节来临,为了让辖区独居、高龄老人、老党员体验到节日氛围,连日来,裕民县各乡镇开展送爱心粽子活动,送去关怀和问候

一大早在阿勒腾也木勒乡吉也克齐村,村干部、驻村干部志愿者们准备了糯米、红枣、粽叶等材料,大家伙一起动手包粽子,年轻人看到阿姨们娴熟的手法,也都跃跃欲试,纷纷撸起袖子着包粽子

裕民县委组织部驻吉也克齐村工作队 队员 努尔兰别克·卡玛尔别克包粽子我们其实第一次包,早上开始包,我们大家都特别认真,对这个工作特别细心,大家也都开心。通过上午到现在我们包了一百多个粽子。

不一会,热腾腾的粽子出锅了,工作人员把粽子送到了村里老人家,大家一起和老人吃粽子,话家常,感受传统节日氛围。

阿勒腾也木勒乡吉也克齐村村民 周秀杰“端午节快到了,村关心我们,给我们送的粽子,多好现在。有困难找村两委,找工作队,我们生活很幸福。

阿勒腾也木勒乡吉也克齐村村民 陈雪华工作队和村上干部经常来看我们,我们有啥事只要找到他,都帮助解决。我们生活挺好的,挺幸福的。现在赶上好时代了,啥也不愁。

一个个“爱心粽子”,不仅包裹着对老人们的祝福与牵挂,更是传递着党和政府对群众的深切关怀之情。

裕民县委组织部驻吉也克齐村工作队队员 努尔兰别克·卡玛尔别克“端午节马上到了,吉也克齐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还有咱们村老百姓一起包粽子,送给我们村上的老人、困难党员、老党员祝他们节日安康,生活幸福。这也是老百姓送党的关怀,关心关爱。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加依拉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