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端午假期 江格斯乡农业观光园人气火爆 游人如织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6-23 10:13:44

江格斯乡农业观光园,是以亲子娱乐、农业网红打卡为主的采摘园。游客在这里可以感受吃、住、行、游、教、娱为一体的文旅综合新体验。端午假期,观光园里游人如织,大家在感受亲子时光的同时,共享夏日之旅。

雨过天晴,空气清新,农业观光园内,果实、田间小路、无动力游乐园构成一幅夏日田园美景,处处充满着无限生机和活力,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打卡。

游客 闫春红:“我们裕民农业观光园,从去年开园以来,吸引了很多外地的游客,就像我们本地县城的居民,也喜欢在茶余饭后来到这个观光园来随意地转一转,消遣一下,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去处。也希望我们裕民的观光园,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我们这来欣赏游玩。

游客 赵宏波:“观光园建得挺好的,有采摘区,有小孩的娱乐区,大人和小孩都可以互动,希望游客能多到观光园来娱乐。”

攀爬、沙池、滑梯、滑索等无动力设施,不仅能引导孩子积极探索、敢于尝试、勇于挑战,激发孩子们的户外活动兴趣,还更注重鼓励亲子交流互动,让孩子们得到高质量的陪伴。

游客 罗子慧:“和父母一起出来到采摘园玩,我觉得采摘园的风景特别美好,空气特别新鲜,可以看到了很多蔬菜,我也长了很多知识,在游玩的时候,有很多跟父母一起那样配合的游戏,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让我和父母增进了很多的感情,让我也体会到了很多乐趣。

乌鲁木齐 游客 毛艺晴:“这里的游乐设施虽然说没有通电,但是增加了许多亲子的互动,非常棒!”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加依拉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