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塔城地区群众反映镇政府不回应相关问题的问题

来源:裕民县吉也克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3-11-13 16:13:21

群众女士通过塔城地区 12345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塔城地区12345 热线反映,裕民县吉也克镇政府工作人员未回复相关内容

塔城地区 12345 热线话务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即转至裕民县吉也克镇政府处办。

裕民县吉也克镇政府接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群众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经核实了解,11月12日,该群众向吉也克镇人民政府值班室致电,希望镇政府帮忙联系窝尔塔北村的村主任,政府接线人员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村委会,让村主任联系了该女士。

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女士对 12345 热线的工作效率十分满意。

12345 热线一直以来坚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贴心服务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