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塔城地区群众求助裕民县吉也克镇加衣勒玛村拖欠工资的问题

来源:裕民县吉也克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3-12-08 19:38:58

小故事

群众杜彩萍女士通过塔城地区 12345 政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塔城地区12345 热线反映,求助裕民县吉也克镇加衣勒玛村拖欠工资的问题

塔城地区 12345 热线话务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即转至裕民县吉也克镇政府处办。

裕民县吉也克镇政府接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该村村主任杨立德联系,经过双方沟通,因加衣勒玛村村集体收入无法保证一次性付清,加衣勒玛村村委会将于2023年12月8日下午向杜女士支付2万元欠款,剩余部分将于4月前结清

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杜女士 12345 热线的工作效率十分满意。

12345 热线一直以来坚持“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的服务宗旨,一个号码响应群众诉求,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成为人民群众和党委政府的“连心线”,不断刷新着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