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塔城地区群众求助裕民县吉也克镇库萨克北村厕所改建干活拖欠工资的问题

来源:裕民县吉也克镇政府 日期:2024-01-30 18:33:05



群众先生通过塔城地区 12345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塔城地区12345 热线反映,求助裕民县吉也克镇库萨克北村拖欠厕所改建工钱的问题

塔城地区 12345 热线话务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即转至裕民县吉也克镇政府处办。

裕民县吉也克镇政府接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该工程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经核实了解目前库萨克北村厕所改建已经竣工,村委会已经与包工老板张元协商好工程款项,张元称已经与包工头王昌岗付清工程款,目前王昌岗无法联系,其中有部分款项与鲁先生所说有所差别,正在核实调查中,如款项确实有欠款,库萨克北村会督促张元结清剩余。

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先生 12345 热线的工作效率十分满意。

12345 热线一直以来坚持:群众需求无小事,为民办事暖人心,吉也克镇将继续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在实处,用真心为民的点滴小事,谱写为民服务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