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裕民县第三(锦裕)小学即将启用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8-30 10:58:15

辽宁锦州援疆教育工作队把基础教育作为教育援疆重中之重,最大限度释放裕民优质教育资源优势,提升裕民县基础教育软实力。眼下,援建项目之一的裕民县第三(锦裕)小学建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十月一建设完工,投入使用。

记者在加紧施工的第三小学看到,多台大型脚手架正在忙碌作业,百名装修工人正在进行内外墙粉刷、消防管道安装以及室内教材设施安装工作,工程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

新疆裕达建设有限公司外墙粉刷负责人 张运发:裕民县第三小学2022年5月20日开始施工,目前主楼结构已经完成,现在进行外墙粉刷和室内装修、安装过程中我们施工方保质保量在今年十月一之前交工完工。

据了解裕民县第三(锦裕)小学目前投资达6800万元,教学楼两栋综合楼学生宿舍楼、食堂为主体建筑,建筑面积达20500平方米。建设学生教室40,功能室22间可容纳在校学生1800名。

裕民县第三(锦裕)小学副校长 朱宗煜:辽宁锦州援疆工作队牢牢把握民生援疆智力援疆不断提升裕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裕民县锦裕小学的建设正是锦州援疆民生的体现,不仅让孩子们都能享受质量的教育,同时有效满足了裕民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需求

裕民县第三(锦裕)小学是锦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援助裕民教育事业的又一民生项目。项目建设完成后,不仅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裕民县城镇小学学位压力,也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在积极打造“锦裕”援疆教育品牌促进裕民县教育全面提升的同时,共同走出一条富有特色、具有浓浓援疆情的教育援疆之路。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加依拉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