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地区行署督导委员会专家莅临我县开展普通高中办学质量督导评价

来源:裕民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2023-10-20 18:08:54

10月18-19日,地区行署督导委员会督导室主任一行6人莅临我县对裕民县第一中学办学质量进行督导评价。

此次督导评价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县高中学校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18日地区行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一行6人到达裕民县第一中学实地督导评价,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汇报;查看了办学方向、课程教学、教师发展、学校管理、学生发展等5个方面共18项关键指标和48个评价要点,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对高一、高二年级十名学生开展了座谈,随机抽取不同学科随堂听课共4节,全面了解办学情况。



10月19日召开督导反馈会,各位专家对裕民县第一中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学校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行署督导室主任对此次督导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工作建议。



第一中学党支部书记对专家们客观公正、严谨求实的督导评估表示衷心感谢,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照单全收”,研究整改措施,以督导评价为新的工作起点,补齐短板,改进工作方式,全力提升裕民县高中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