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一苇老师爱心传递 图书捐赠助力小学生成长

来源:裕民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2023-12-13 18:24:56

为营造书香校园、丰富学生的读书资源、开阔学生的视野,著名作家一苇老师带着自己的作品和浓浓的关爱走进锦裕小学,面向全体师生在锦裕小学阅读厅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

 


读书可以启智润心,陶冶情操,改变心境;读书能给人带来精神上的满足,是一场灵魂的修行。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好书籍,从中汲取知识和力量。与书为友,浸染书香,师生在阅读的广阔天地里徜徉,校园里少了一分喧闹,多了几缕书香。



此次图书捐赠仪式,让全民阅读再添底蕴,相信锦裕小学全体师生都能在文化育人的书香校园里,体会内心的宁静与充实,真正实现由“阅读”走向“悦读”,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裕民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