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坚守初心 诠释责任担当

来源:裕民县政府教育督导室 日期:2024-01-26 17:07:16

裕民县召开责任督学工作会议


1月25日,裕民县教育督导室组织召开了“坚守初心 诠释责任担当”责任督学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关于印发〈自治区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教育督导条例》精神。各责任督学对一年来深入学校督导检查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2023年督导工作,督导室主任对各责任督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当选责任督学,是荣誉,更是责任,在今后的督学过程中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承担责任督学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为裕民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进一步强调责任督学一定要牢牢记住肩上担负的责任,要时刻牢记督学的使命,最后裕民县教科局督导室主任对2024年教育督导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