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达标县复验暨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评价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45:01

11月11日至14日,塔城地区行署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导组崔树彬一行7人莅临裕民县,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达标县复验暨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进行评价。

地区督导组通过召开汇报会、座谈会、查阅资料、深入学校及教育成员单位现场督导等形式,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巩固提升和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督导评价;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结果为优秀等次,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结果为良好。同时,地区督导组对我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客观、准确地指出了我县教育发展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就今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政府副县长叶尔肯代表县人民政府作了表态发言,针对地区督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限,责任到人,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推进裕民县教育向更高层次,均衡、快速发展。(牟海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