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县人民政府 裕民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0
  • 题: 裕民县委组织部内设机构
  • 内容概述: 裕民县委组织部内设机构

裕民县委组织部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23-11-30 19:43:50   浏览次数:1121   

一、裕民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要职责

负责人:吾兰·木合塔尔汗     电话:0901-6522323

(一)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老干部工作方针和政策,建立和完善老干部活动中心内部管理规章制度,落实好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任务。

(二)为老干部提供政治理论学习和交流信息、沟通思想的场所,有组织、有计划、有秩序地组织老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娱乐和健身活动,不断充实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三)加强同地区及其他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交流联系,依托活动中心办好老年大学,做好老干部走访慰问等有关工作。

(四)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裕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职责:

负责人:吾兰·木合塔尔汗     电话:0901-6522323

(一)动员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不可替代的优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贡献。

(二)协调成员单位发挥职能作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三)在青少年中积极开展思想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家庭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

(四)关爱青少年弱势群体,保护和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教育挽救失足青少年。

(五)动员组织社会各方面力量,帮助青少年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六)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裕民县党员教育中心(裕民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要职责:

负责人:马雪玲           电话:0901-6522323

(一)负责制定全县党员教育工作规划和计划并组织实施,开展党员教育工作的调查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负责全县党员教育、远程教育工作的协调落实。

(二)承担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信息化及党员教育平台建设、服务保障等工作的组织实施和落实。

(三)承担全县党员集中性和经常性学习教育活动具体事务和学习材料的组织编写。

(四)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全县党员教育培训重点工作。

(五)承担党员教育教材编写、课件开发,少数民族语言教学资源制作和译制工作,承担裕民党建网平台的管理维护。

(六)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裕民县援疆工作服务中心主要职责:

负责人:许刚            电话:0901-6522323

(一)完成县委安排的援疆各项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规划、计划,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

(二)负责对口支援市与受援单位的联络,协调解决工作中各种困难和问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三)协调落实援疆干部的安置工作。

(四)做好援疆干部在援疆期间工作、学习、生活的服务工作,并配合有关方面做好援疆干部考察考核工作。

(五)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五、裕民县人才服务中心主要职责:

负责人:许刚           电话:0901-6522323

(一)负责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日常事务的处理。

(二)负责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重大政策、法规的调研起草工作。

(三)负责组织调查、研究、分析全县人才工作状况,及时发现人才工作中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供领导小组决策参考。

(四)负责做好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稳定工作,协调解决人才引进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各类人才培育选树工作。

(五)负责全县人才信息化建设,负责更新全县人才数据库和信息网络。

(六)负责制定加强人才工作建设财政资金投入的方案及县人才工作经费的统筹管理。

(七)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六、裕民县干部信息服务中心 

负责人:李爱君           电话:0901-6522323

(一)负责部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

(二)负责部机关计算机软硬件的管理维护工作,确保部内计算机安全、正常运行。

(三)负责大组工网建设管理工作。

(四)负责县委管理干部、县直单位在职公务员人事档案的接收、转递、查借阅等工作。

(五)负责县委组织部管理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

(六)负责干部信息管理系统统计、维护、更新。

(七)会同有关科室负责全县党内统计工作,做好数据分析工作。

(八)负责全县组织系统网评员队伍的建设。

(九)负责全县组织系统舆情监测工作。

(十)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