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关于在全社会征集招商引资信息的通知

来源:裕民零距离 日期:2021-11-29 10:37:55

社会各界人士: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加快首位产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裕民分区发展定位。裕民县主要发展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和旅游业。同步发展新型建材、小型机械制造、轻工产品制造、矿产开发、新能源开发等重点产业。全县各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要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和配套企业,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广泛推介并多途径广渠道搜集招商信息,引进牵动面强、示范效果突出、结构调整作用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为裕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现将2022年招商引资信息征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1、社会各界人士要积极提报裕民县以外关系人的情况(亲戚、同学、朋友等有一定影响力的社会关系人)。2、提报有投资意向的招商线索和意向投资项目。3、设立招商信息征集电话和邮箱,长期开展招商信息征集工作。

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所报信息进行筛选,对有价值的招商项目和投资人派专业招商工作组上门招商,招商完成后,可以记作招商信息提报人或单位的招商引资任务。

对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因提供信息,招商效果明显、为项目引进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或个人,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及时兑现招商奖励政策,并在项目申报、资金争取、评奖评优中予以重点倾斜。

一、联系人:冯**

二、征集电话:13679997523

三、征集地点:裕民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业务室(县政府三楼)

 

裕民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办公室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