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新春走基层】家门口看大片 裕民县影剧院大年初一正式开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2-01 12:22:02

大年初一,我县影剧院正式开业,新年第一天,浓厚的节日氛围与观众的观影需求让影剧院迎来观影热。

走进影院,记者发现前来购票的群众络绎不绝,询问票价的、查询电影票的,现场一片火热。春节档电影更是受到了人们的喜爱。

居民张蕊:“进来之后发现环境也都特别好,可供选择的影片也挺多的,我跟我爱人选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电影看,感觉就是影院很舒适。”

居民欧娅:“我今天来影院看了《长津湖》,这是一部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的影视作品。我之所以选择这部影片,是想在这红色的年味里接受红色教育,更加激发我的爱国热情。”

为了应对春节档观影潮,保证观众合理有序正常观影,县电影院严格落实影院疫情防控指南要求,落实扫码、测体温、消杀等各项检测工作,要求顾客观影必须佩戴口罩。

居民张小丽:“今天是大年初一,县电影院也刚开业,带着孩子们到这来看看电影,这里的氛围挺好,环境也挺好,他们管理人员会提醒我们戴口罩,也特别开心。”

裕民县影剧院负责人王宁:“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裕民县电影院营业的第一天,我们为广大影迷提供了《长津湖之水门桥》、《四海》等八部贺岁大片。同时,我们也提醒顾客在观影的同时做好防疫工作,测体温、戴口罩,我们每天也会对影院进行消杀,做好防疫工作。”(蒋楠 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