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

竭尽全力 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0-21 12:31:1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裕民县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副大队长王峰和他的战友们以“召必回、战必胜”的信念,义无反顾披上“战衣”,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疫情,他们逆向而行、冲锋在前,以坚守和奉献诠释一线民警的使命和担当。

从警17年里,王峰自觉履行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使命,始终冲锋在前。在抗疫一线上,他认真执勤值守,指挥维持现场秩序,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已经连续在一线坚守了3个月之久。

超负荷、连轴转,工作上王毅兢兢业业,对家人却是满怀愧疚。每当他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第一时间就是打开手机跟妻子、孩子视频,一声“爸爸 我想你了,什么时候能回来”,一句嘱托“家里有我,你放心吧”让王峰的心里既难受又欣慰。

王峰说,使命当前,自己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人民警察。关键时刻,他和战友们必须并肩逆行,坚守岗位,守护好裕民一方平安。像王峰一样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还有许许多多,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携手战疫,共同筑牢裕民县疫情防控“防护墙”。别格扎提   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