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我县持续加强疫情防控 防疫服务两不误

来源: 日期:2020-12-11 22:16:34


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从6月16日起,北京应急响应级别由三级调至二级。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我县持续加强防控防疫工作,窗口行业做到防疫服务两不误。

在裕民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记者看到,前来办业务的居民,在进入大厅前,有两名工作人员进行疏导,开展测温、扫描通行码、查阅健康码、登记信息,保持距离有序进入大厅,保障居民安全顺利办理业务,提升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需排队领号进入服务大厅,大厅办事居民不超过30人,各窗口工作人员上岗前需做好个人防护,对所在办公区域进行消毒、擦拭,前来办事的居民在规划好的区域保持安全距离排队等候,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居民疑问,保证现场秩序井然。

自3月份复工复产以来,我县各行各业继续严格落实防疫防控措施,在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的同时,严防严守,抓好卫生防疫工作,确保居民健康安全。(秦珩方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