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落实落细防护措施 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

来源: 日期:2020-12-11 22:16:35

疫情还未过去,防疫不能松劲。在全国疫情形势持续趋稳向好,但首都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裕民县落实落细各项防护措施,扎实推进卫生防疫工作常态化,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县人民医院入口,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确引导居民做好防护,经过测温、登记、分流后人员方可入院就诊。同时,为更好的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医院结合实际情况,优化患者就诊服务流程,加强门急诊预检分诊管理。

县客运站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一线员工每日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督促乘客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登记和消毒记录。

小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我县各住宅小区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落实防控措施。

随着国内疫情持续向好,消费市场也逐渐恢复热度。在县星光夜市,记者看到,商家营业前提前店内消杀工作,确保为顾客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

目前,我县各单位、企业、居民小区在做好原来体温测量、出入登记的基础上,对外来人员严格执行亮码扫码制度,保障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蒋楠 瞿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