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我县窗口单位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0-12-31 17:27:08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我县各窗口服务单位始终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毫不放松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各项防控措施常抓不懈,严格落实,确保办事大厅正常有序运行,共同守护防疫成果。

12月29日,记者先后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和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了解到,为居民提供服务的窗口单位都严格落实防疫消杀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不误。

县人社局入在入口处设立了安检区,对进入的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坚持按时消毒,为避免人员聚集,还设立了错位就坐提示牌,引导群众尽量利用电话和互联网办理业务。

县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了办事提示牌,群众要通过查看健康码、体温检测、登记等程序,除了必要的消杀和防疫保护,各窗口单位还开通了电话预约,避免群众聚集和滞留。此外,工作人员还会为办事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册,张贴疫情防控海报,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自我防护。

疫情防控不容丝毫懈怠,各窗口服务单位还将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办公场所及人员卫生安全。(瞿颖 蒋楠)